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效完成桥梁伸缩缝更换工程

2020-09-16 0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近日,廊坊分公司顺利完成了首都环线廊涿段40道桥梁伸缩缝更换专项工程,较计划工期提前33天,为“奋战120天,冲击138”活动提供了坚强可靠的保障,也为迎接全国公路养护检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专项工程批复后,廊坊分公司科学安排,按程序积极推进实施,为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创造有利条件。一是积极协调联动,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分公司多次与路政、交警部门召开联席会议,优化交通组织方案,制定了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保畅预案;二是增加施工人员,加大设备投入,优化施工流程。每天只设置一个封闭作业区,同时安排5个工作面施工,形成高效流水作业场面;三是加强管理,严控工程质量。制定了全过程质量控制方案,对原材料、关键工序等进行管理,使养护管理模式更加精细科学,保证施工质量优良;四是精打细算,节约养护成本。按照上级批复意见,分公司立即组织力量编制比选文件,合理确定价格控制线,节约投资1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