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程联合设计评审会圆满召开

2020-09-15 15:09   作者:宣大分公司

9月14日,宣大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程联合设计评审会在宣大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建设单位计划部门、养护部门、监控指挥中心、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组出席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对本工程联合设计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对项目情况、联合设计优化方案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评审,特邀专家及各单位代表对方案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讨论,形成评审会专家意见,一致认为本次联合设计内容齐全、思路清晰、结构合理,符合《高速公路称重检测业务规范和技术要求》及河北省相关管理文件的规定。

本次宣大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程联合设计评审会圆满召开,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方案可行,为机电工程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监控指挥中心  郭双双)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