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收费站:助司乘 解燃眉之急

2020-09-11 10:39   作者:谷紫瑶

气温随着秋天的到来变的凉爽起来,田里的庄稼也成熟了。这个季节拉玉米的绿通车变的多了起来103车道比以前变得更加热闹

910号的夜班103车道的车不动,备岗急忙出去看看是什么情况。问了才知道原来是拉玉米的车胎漏气了,需要更换备胎。大货车的备胎挺重的一个人抬不动,就得需要两个人才行。备岗收费员和大车司机一起把车胎换上了。

司机师傅说今晚要不是你们帮我换上轮胎,我一个人还真整不了。验完货以后这个司机师傅非要送我们玉米,被我们婉言谢绝了这本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让他人感受到温暖。徐水北收费站发生的,虽然是一件件的小事却折射出了职工们在服务延伸工作中的细心和热情。帮助司乘人员解决了燃眉之急,受到了司乘人员的称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