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2020-09-03 09:54   作者:刘建楠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广大员工爱国主义热情、学习抗战精神,9月3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系列活动,带领员工回顾战争的艰辛,深切感受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了解抗战胜利纪念日,回顾战争艰辛岁月。通过抗日战争纪念网,集中学习抗日战争纪念日的由来,共同回顾战争年间中国所经历的耻辱,感受当今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鼓励全体员工立足当下,积极发扬奋斗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时代精神努力奋斗。

观看抗战主题影片,学习革命战争精神。组织在站员工观看抗战主题电影《风声》,影片中展现革命先辈为保守党的秘密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民族存亡之际,满腔热血的中华儿女赴汤蹈火、奋不顾身、英勇抗战的情景。通过观看影片,从剧中事件看到当时的历史,从剧中人物看到抗战精神、爱国精神和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及那种不畏艰险、抗战到底的英雄气概,都值得每位员工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员工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表示,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战火的硝烟,没有战争的惨烈,但是越是在和平年代越要居安思危,奋勇前进,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责任担当,用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建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