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苑

原创文化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1236”准则学习体会――做一名好班长

2020-09-02 10:00   作者:

1236准则迎合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综合发展需求,是高速公路企业搭建发挥优势完善标准的新型组织机构以及监管机制的有力保障。

辛集站围绕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的概念、内涵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对实现“一个目标”、做到“两个持续”、加快“三个转变”、坚守“六个做到”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领悟为确保高速集团顺利的转型激发了无限空间。通过学习我决心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结合自身岗位从自身认识提高行动力。积极助推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

作为一名收费班长我要带领本班收费人员坚守一线,保畅、广场巡逻、处理特情车辆、严防死守“疫情”传播等,要处处带头、强化自查、尽职尽责。在工作中我将以“准则”为标尺,立足本职,唯勤务实,为河北高速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窦修文【单位】辛集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