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组织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网络直播

2020-08-06 10:37   作者:

今年8月1-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进一步普及母乳喂养健康理念,8月5日下午,秦皇岛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了“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的网络直播。

\
活动全面介绍了全国工会系统促进母乳喂养、推进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和推动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等情况。通过观看,女职工们系统学习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方法以及母乳喂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等科学育儿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区女职工母乳喂养的健康意识,营造了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 秦皇岛养护工区将持续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经验交流和分享,根据女职工的需求,给予更多关爱,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