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工区快速处置深州西匝道桥面积水、消除安全隐患

2020-08-06 10:00   作者:

86日上午,石家庄养护工区养护大队王茂森和李云亮、值班司机高江涛在雨中巡查发现深州西石家庄方向出口匝道桥弯道处积水严重,行车道大量积水,最深处超过10cm,已危及行车安全,同时还有雨水不断汇入。

见此情况,队长王茂森等人立即将车停放在匝道三角区安全线内,下车查找积水原因。检查后发现积水原因是雨水冲刷的泥沙等杂物堵塞了桥面排水口。为了快速排清桥面积水,三人趟着雨水直接采用手掏的方式逐个清理排水口堵塞物。随着排水口堵塞物被逐个掏出,排水系统逐渐恢复正常。三人边排水边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20分钟后,桥面积水全部排净,车辆通行恢复了正常,三人才驾车放心离开。

石家庄工区将持续加强雨中雨后道路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证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


【作者】李云亮【单位】石家庄养护工区
打印】 【关闭【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