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看“红色故事”强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20-08-05 11:48   作者:于杰

为推进党建品牌建设,8月5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全员学习日活动,指引每一名党员争做事业发展的排头兵,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以不同时期的典型实例,历史人物为主干,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呼吁我们争做新时代年轻人的榜样,发扬一面旗帜的力量,要有担当,有作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以关键少数带头绝大多数,要务实求是,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身为党员就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深刻意识到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要联系实际,及时跟进,学以致用;二要与时俱进,适应新环境,一岗双责,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三要强化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真抓实干,推进高速事业发展。(通讯员 于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