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11:02   作者:

8月3日上午,秦皇岛养护工区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会议由工区主任主持,工区退役军人和部分党支部成员参加座谈。

\
座谈会上,工区主任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退役军人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奉献和扎实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鼓励同志们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忠诚拼搏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以自己的行动示范带动职工群众,共同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
座谈中,退役军人缅怀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为工区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纷纷表示,感谢工区对退伍军人的关怀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的优良作风,为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