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向优秀党员学习活动

2020-07-15 11:50   作者:刘建楠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先进精神,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推进“三争党建”品牌创建工作,7月15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向优秀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日上,党支部书记康天芳向大家传达《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带领党员诵读书籍《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党员》,共同学习全国优秀党员和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担当奉献精神。二是要立足自身岗位,以黄文秀等全国优秀党员以及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向他们靠拢,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拼搏奉献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三是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甘于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忘我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党支部的正确带领下最大化实现自身价值,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积极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