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收费站:热情服务,为司机指路

2020-06-28 17:08   作者:魏海琨

在徐水收费站,问询指路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发生,数遍,十几遍,甚至几十遍,收费人员不厌其烦的为司乘讲解,因为他们知道对于他们来说的举手之劳,确是关系司乘朋友行车安全的大事儿。

627晚上正值收费四班在岗作业。21:30左右,当班班长在ETC车道前巡视,突然一辆轿车停在收费班长前面,只见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朝着收费班长跑了过来。“你好同志,能向你问个道吗?请问去石家庄正定机场怎么走啊?我要去接人,对路况不熟悉,车上导航还坏了……”男子着急的问道,“您靠右走天津方向走,7、8公里转石家庄方向在机场收费站下就行了,路上有指示牌,这样,您稍等,我再去给您拿一份地图来,那样就一目了然了”说着收费班长就去便民服务台取来地图,“谢谢你啊,有了地图就方便多了”,司机师傅感激地说。

无数个日日夜夜,荣乌人的热情服务就像一座灯塔,为夜里迷航的司乘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温暖与感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