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第一轮养护业务知识培训圆满收官

2020-06-24 14:43   作者:宣大分公司

随着胡东副处长为本轮养护业务知识培训做结业总结,历时三个月、经过10期授课的2020年第一轮养护业务知识培训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重点就高速公路基本知识、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相关知识、道路建筑材料及试验、道路检测技术、公路工程造价知识和招标投标相关法规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老师均由我处具有丰富公路工程施工、检测、管理经验的同志担任,每位老师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准备了详尽的授课资料,并提前发给大家进行预习,课后整理复习题供大家巩固的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受新冠疫情防控影响,本次培训授课均采用线上方式,通过“学习强国”组织学习培训小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授课。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处养护科、计划科全体人员,各养护工区主任、副主任、养护股、桥梁办全体人员,共计320余人次参加了本轮培训。

通过本次本轮培训,提升了我处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养护工作水平,在面临的转企改制中赢得先机,也为今年开展的养护工区劳动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养护科  李海滨)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