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2020-06-04 11:41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深入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确保所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此次整顿活动为期一个月。整治行动主要围绕思想认识方面、作风建设方面、责任担当方面、纪律规矩方面、服务意识方面进行。我所制定出具整治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认真分析突出问题,分析原因,逐步整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使党员干部得到一次“充电”的机会,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通过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各位党员干部能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促使各项工作再规范、再提升,展延崇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