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立德树威,狠抓落实,赤城南收费站强化反腐倡廉建设

2020-06-03 16:40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抓好党风廉政教育,6月3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治会议,以教育为先,做好党员队伍的思想教育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认识。赤城南收费站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传达集团公司、筹建处关于作风纪律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二是重要节点,提醒警示。赤城南收费站定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重点关注节假日、婚丧嫁娶等特殊时间节点,强化提醒警示作用,巩固思想基础。另一方面积极利用读文件、做笔记、看录像、写心得等多种手段进行思想教育,使党员干部在主观上不想腐,在客观上不敢腐,防止作风纪律整治工作片面化、阶段化,加强宣传警示教育常态化建设。

    三是强化监督,形成合力。赤城南收费站坚定马克思主义毫不动摇,坚定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设立举报信箱,充分利用政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等手段,利用明察暗访、实地查究、跟踪问责等方式,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紧绷廉政的红线,真正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

     赤城南收费站仔细分析当前党风廉政的形势,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提升党员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