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治活动”系列学习

2020-06-03 11:29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6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海陀养护工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而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推进工区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全篇。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对各个领域的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六点要求:一是要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二是打好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三是加强力量薄弱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五是形成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六是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

  通过此次学习,职工们了解了中国最新疫情情况,体会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中国人民的殷切关怀,充分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的六点要求,以习总书记的指示作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行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