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东光站:积极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2 10:11   作者: 来源:东光站

为深入扎实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东光站积极响应管理处号召,结合站内实际情况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按照管理处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双控机制”建设工作,积极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认真组织好活动开展,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能够开展落实。

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挂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 向司乘和作业人员进行大力宣传,以此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实现以月促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范。紧密结合《河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方案》,大力开展排查整治,依据“两会”、暑期、汛期特点,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日常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宿办区、收费站,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做到纵向到边,横向到底,并结合双控建设,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将隐患进行隐患分类分级,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四是认真总结,做好上报。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及时报送每周活动开展情况,并做好视频、图片、文字等资料的留存上报,认真总结“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的成效,扬长补短,以月促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