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青县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6-02 08:53   作者: 来源:青县站

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近日青县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切实保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全体职工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摒弃一切侥幸心理,在疫情常态化工作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证自身安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与能力。

二是严格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制度”,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进行安全提醒,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工作运用到各岗位中。

三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体职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安全为前提。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只有抓好安全工作,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取得的成绩才是真实有效的。青县收费站一直以来以安全生产为重心,紧抓不放松,今后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