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吴桥站:迅速行动 精心部署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2 08:39   作者: 来源:吴桥站

20206月是全国第19“安全生产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深入开展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吴桥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全员积极参与。京沪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下发后,吴桥站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制定本站方案,明确人员分工、职责,并将方案印发各班组、部门,同时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精神和要求传达给每一位职工,确保活动得到有效落实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动员部署吴桥站及时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京沪处和本站活动方案,要求各班组、部门召开班务会深入学习活动方案精神,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够熟知活动内容,并做到全员参与。

三是全面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吴桥站积极利用大厅LED屏、宿办楼宣传屏以及站内微信群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在站内积极营造出浓厚氛围,并制作了“珍爱生命 安全同行”条幅,悬挂在收费广场,向职工和广大司乘大力宣传此次活动,从而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并要求职工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积极投稿。

四是精心组织落实,有序扎实开展。吴桥站及时对方案其他活动进行了部署,全面做好“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并将活动与第二季度培训、演练、“学、排、练”活动等有效结合,认真开展好职工培训、警示教育、预案演练、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圆满完成。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