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南皮收费站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1 11:48   作者: 来源:南皮站


为深入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筑牢广大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根据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及管理处安排部署,南皮站认真组织,积极部署,全面启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召开会议,全面部署。61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项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专项活动,为活动的开展献策献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结合本站实际,制定了《南皮站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活动主题、总体思路、组织机构、时间安排、活动内容及具体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有序推进。

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在站内悬挂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条幅,同时通过LED屏循环播放“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进行宣传,要求职工大力宣传和报道“安全生产月”中的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在全站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四是全面发动,组织活动。组织职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在站内微信群内进行推送,在站务公开栏进行张贴,并每班组打印放置收费亭内,方便职工利用岗下时间进行学习,提高职工安全法律意识。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