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

2020-05-30 14:09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5月29日上午,怀来北收费站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在站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党小组组长宣读了集团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根据此方案制订了学习计划、活动内容。党小组组长刘玉君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全面动员,周密部署。把此项活动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试金石,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识到这次纪律作风教育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依法依规。制定《怀来北收费站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学习部署、查摆问题、整改验收、总结巩固。

二是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业务理论基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运用已有的《怎样做新时代党员》、《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书籍,丰富头脑、学深悟透,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做好共产党员的“心学”。

三是自我剖析,认真查摆。根据整治中的思想认识、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纪律规矩、服务意识等方面问题,自我查改、认真剖析、列出整改清单和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