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2020-05-28 09:29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5月27日,工区召开了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教育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大会。主要负责人江志刚就我工区如何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教育整治活动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认识到这次作风纪律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明确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参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了整治活动有步骤、有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为了搞好这次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活动,我工区统一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了集中整治办公室,制定了《大海陀养护工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很高,都能按时参加集中学习、业务培训、研究讨论等,从来没有迟到、早退现象,收到了显著效果。

工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查摆问题阶段工作从“思想认识方面;作风建设方面;责任担当方面;纪律规矩方面;服务意识方面”五个方面进行开展,围绕查摆问题阶段的目标和要求,找准“病因”,“对症下药”。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工区秉承着集思广益、开门纳谏的态度,通过每周一次的集中研讨会议,征意见、查问题、找差距,扎实搞好意见征求活动。

工区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分层分类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加强了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见人见事,确定时限,挂号督办,销号落实,查找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接受组织监督。同时,工区班子成员深入职工进行督查,对违规的干部职工进行批评教育,对督查过程中存在责任不强、作风不实、效能不高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对整改效果不明显的,采取重点督导的办法促进整改,营造全面整顿作风纪律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