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 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2020-05-28 09:29   作者: 来源:赤城南工区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赤城南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职工遵守各项要求。积极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工区成立纠正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下设在办公室,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目标责任,重点查摆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二是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                  

工区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讨论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纪律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进作风纪律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持续有力地推进工区工作开展。   

三是突出重点,转变工作作风

结合工区实际,健全制度规范,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禁公车私用;规范职工值班换班制度,严格落实绩效考核,竭力在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落实方面取得成绩。

四是全面整治,促进整改落实。

坚持领导带头,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逐项查摆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突出问题,各股室对照五个问题”,结合各岗位实际,进一步查找和整改本股室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效果清单,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研究改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