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党员树榜样,小处见真章

2020-05-28 08:54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助人为乐,以站为家,赤城南收费站的共产党员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职工孙利芳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近日,孙利芳发现宿舍床铺侧面边缘出现了开胶的情况,而且有这种情况的不止她一个人的床铺。开胶边缘又窄又薄,既容易出现划伤,又影响宿舍美观。她细心地将此事记下,回家后找到了热熔胶以及胶枪等工具带到单位来,热心询问同事们是否有这样的情况需要帮忙修理,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用热熔胶帮助大家将开胶的床板边缘一一粘接牢固。

    孙利芳的这一举动获得了站内同事的一致赞扬。助人为乐未必都轰轰烈烈,细节之处的关心也能暖人心扉,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自可从小处见真章。

微信图片_20200526112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