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学习王普清同志在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2020-05-13 17:19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5月13日下午,按照延崇筹建处统一安排部署,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王普清同志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忠实履职尽责,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做好真管真严、敢管敢言、长管长严。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处于转企改制过程中的高速企业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自觉提高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延崇高速的稳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