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正风肃纪,牢筑党魂,第七党小组召开党员大会

2020-05-13 08:24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继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5月12日,第七党小组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全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带动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强化党性修养,牢守政治底线,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牢筑拒腐防变意识。

    二是严格工作纪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力度,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岗位,身体力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工作中坚持党员先行,以榜样力量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地生根。同时大力整治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腐蚀党员干部。

    三是健全监督体系。要以日常监督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廉政工作常态化建设,在重大节日节点展开明察暗访工作,实施有效监督,保证督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另外增设纪检信访举报箱,加强舆论监督,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利用群众监督,以多种形式结合多种手段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心有崇敬、心有信仰、心有畏戒。

     第七党小组积极利用多项措施为党员敲响警钟,真正实现主观上不想腐,客观上不能腐,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革命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