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两手抓”,推进“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2020-05-09 22:28   作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学习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收费人员业务素质和优质文明服务水平,抚宁收费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学习培训,掀起“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的热潮。
全员参与,全面学习。一是召开学习会议,避免聚集,按班组、分批学习,开启“全员学”;二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开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三是利用网络资源,“学习强国”、微信群、QQ 群等信息化平台,开启“线上学”;四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启“创新学”;五是通过“考核云平台”,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开启“随时学”。

抚宁收费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坚定不移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收费服务工作为焦点,强化学习,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树立大学习的理念,适应新形势,掌握新技能,提升整体素质,奋力开启“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的新局面。
\

抚宁收费站 刘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