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七党小组:开展党员活动,美化服务站区

2020-05-05 11:06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第七党小组开展了以“实践劳动精神,争做文明职工”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以美化站区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传承社会主义优秀传统。
    本次党员活动以清除卫生死角为主要任务,重点对宿办区域三层楼梯进行清理。党员统一用钢丝球、小铁铲等工具对建筑时期残留的水泥、地胶等难以清洁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处理。在劳动过程中,党小组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同志不言脏、不怕累、不偷工、不推诿,分工合作,行动迅速,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宿办区楼梯焕然一新。
    本次党员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培养党员干部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点带面,鼓励带动更多的职工投入到站区环境美化的行动中来,争做延崇高速的清洁卫士,实践劳动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真正体现了劳动节深刻意义,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