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强化社会主义教育,落实交通运输使命

2020-04-30 11:35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4月27日,赤城南收费站紧密围绕“学思践悟”主题,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月系列活动,坚持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旋律,增强职工凝聚力。

一是开设职工讲堂。赤城南收费站通过设立职工讲堂,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主要内容,鼓励职工积极互讲互学,互帮互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职工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教育职工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二是强化线上交流。在防疫特殊时期,赤城南收费站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利用视频、音频、图像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职工立足交通运输本职工作,依托延崇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爱国主义氛围。

三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赤城南收费站以“学习强国”学习软件为依托,要求职工每日登录、每日学习、每日进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思想道德建设,以行业先进为榜样,以时代楷模为标杆,鼓励职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职工打造延崇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弘扬新时代的交通精神,争当新时代明礼诚信的交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