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 多举措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2020-04-23 14:45   作者: 来源:赤城南工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环境,引导干部职工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赤城南工区多措并举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工区利用干部职工交流群广泛宣传相关内容、同时在办公楼醒目位置悬挂公共交通防疫指南宣传语,为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让干部职工感受氛围、领会内涵。

二是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微信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学、思、践、悟”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大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推动公路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公路养护工作,着力提升路况质量,改善路容路貌,强化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行业好形象。

五是加强“两路”精神学习宣传教育。为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刻理解和践行“两路”精神,我工区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弘扬“两路”精神;并将“两路”精神的宣传资料发至单位工作群,同时,通过工作例会、岗前岗后、多角度学习掌握相关内容为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奠定基石。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区工作中开花结果。在今后,工区会继续结合实际工作和相关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大力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持续保障公路“畅、安、舒、美”,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