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七党小组:学习两会精神,牢筑政治忠诚

2020-04-22 14:45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第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两会会议议程及会议精神,并以大会指导思想为依据,开展党建工作。

鉴于近期发生新冠肺炎的重大疫情,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适当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具体开会时间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另行决定,因此本次党小组会议主要参照2019年全国两会学习会议议程及内容。

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二是增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

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日常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基本,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更好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第七党小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以两会会议精神为工作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标准,落实到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