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党章引领,党员先行,打造党建工作新标准

2020-04-16 08:56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4月14日下午,筹建处党办室在赤城南收费站召开党建纪检专题会议,为实现延崇高速党建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一是查摆问题固党魂。党办室传达了厅纪检委对2019年交通系统违规违纪人员的通报,提醒全体党员以反面教材为警戒,提高认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底线。同时强化各单位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纠正“四风”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究问责,常抓不懈,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忠诚教育扬正气。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以党的先进制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不断增强党的生机活力。

三是对标先进强党性。党办室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对各基层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检查,组织观摩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缩小差距,共同进步。另一方面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难及短板环节进行重点记录、集中解决,保证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党建纪检专题会议的圆满落幕将对各基层单位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员队伍建设稳定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督促全体党员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对党忠诚,提高各单位互联互通、互学互助、赶超比拼的工作热情,共同为延崇党组织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415082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