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处组织观看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3-31 10:00   作者:
3月31日上午9时,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石家庄胜利召开,承秦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路政沿海支队代表在秦皇岛市承秦处分会场观看了会议直播。
3月30日下午及31日早晨,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和通风,与会人员入场前统一更换现场配发的口罩,全体人员经严格的体温测量后有序进场,并保持座位1.5米间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安全总监高民欢同志传达的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安委办《关于近期影响较大的事故通报》文件精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同志作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的讲话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警醒忧患、催奋人心,让人深刻的感受到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凝聚了强烈的安全责任共识。安全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程回顾,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准确的科学定位,对今年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目标,强化了责任使命。新形势、新体制、新任务、新要求给了我们更多挑战,让我们更加心潮澎湃,满腔热血。

承秦处将紧随集团公司脚步,即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尽快通过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让“重安全就是爱集团、保安全就是增效益”深入人心。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对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文/安全科 张进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