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我处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7 10:00   作者: 来源:廊涿高速公路办公室 尉迟倩影

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刚刚落幕,我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在线学习等多种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部门、每名职工,进一步统一全处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确保会议精神在我处落地落细落实。

专题学习、领导领学3月26日上午,廊涿处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上领导讲话和报告,处领导对报告原文进行领学。按照集团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廊涿处实际情况,处领导对年度主要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机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职工,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

广泛学习、形式多样。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廊涿处印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学习贯彻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班组会议、网络视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实现全员学习,全面覆盖。各基层单位将会议重点内容刊登在站区LED屏幕上,线上线下齐发力,形成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结合实际、入脑入心。结合疫情期间全员教育培训工作,我处对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进行全面梳理,将2020年重点工作作为知识点和考点,与其他学习内容形成试卷,全体职工每周答题,确保深入学习、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处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真正让全处干部职工学深入、学明白,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处谋划发展、凝聚人心、推动事业前进的持久动力,为我处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