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处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6 10:00   作者:
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后,承秦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落实进行部署,迅速在全处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全面传达、全员学习。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会后通过站务会、视频会、班务会等多种形式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二是对标报告,细致谋划。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严格按照“143316”工作思路,聚焦报告中重大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与视角,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重新梳理、细化,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埋头苦干,务实笃行。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脚踏实地聚焦主营主业,用好“高速+”模式,挖掘新的增收渠道,全力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坚持“畅、安、舒、美、上”养护管理总体目标,组织实施承秦养护4321工程,不断提升养护管理水平;机电管养实施防治结合,不断提升机电保障力度;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与幸福感;坚决把好安全关、廉政关、财务关、审计关、法治关,为运营管理稳中求进提供强大保障;坚持科技创新,挖掘推动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四是做好防疫,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全省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仍在继续,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免费时期,做到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保障一线职工数量,保持入口治超力度,持续做好站口保畅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坚决实现疫情防控与运营管理双胜利。
文/办公室 徐旺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