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我处组织收听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2020-03-25 10:00   作者: 来源:廊涿高速公路办公室 尉迟倩影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25日上午,我处组织收听收看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处领导,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计24人参会。

会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与会人员身着正装,全程佩戴口罩,测完体温后有序进入会场,每人间距1.5米就坐,会场时刻保持通风。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集团公司领导传达的各级会议精神,认真聆听了王普清董事长所作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科学分析2020年集团公司面临形势和发展思路,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杨荣博总经理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相关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边听边记,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思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普清董事长所作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干货满满,具有统思想、聚人心、明方向的重大意义,为我们今后工作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逐条逐项对标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公司和廊涿处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当做重点工作,掀起全员传达、全员学习的热潮,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职工。细化全处任务目标,拉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全面落实好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