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处认真组织观看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3-25 10:00   作者:

3月25日,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在石家庄胜利召开,承秦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路政沿海支队代表在承秦处分会场观看了会议直播。
会前,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了细致消毒与通风,与会人员入场前统一更换现场配发的口罩并将旧口罩丢弃至专用垃圾桶,全体人员体温测量合格后有序进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同志所作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会议和文件、省领导和厅领导批示精神、“大干四个月、攻坚182”表彰决定与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同志提出的贯彻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在全国上下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特殊时期召开意义重大、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对今年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纷纷表示,“143316”工作思路条理清晰,极具指导性与实践性,让人充满信心。

下一步,承秦处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通过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重新梳理、细化,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