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创新成果
降本增效

衡水湖服务区降本增效“放大招”推动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25 10:00   作者: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衡水分公司-衡水湖服务区
近日,衡水湖服务区召开复工复产暨降本增效调度会,为疫情期间全力做好创收增效奠定基础。
会议提出,一是加强内控管理,降低费用支出;二是完善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严格把控数量、质量验收,采用“谁保管谁负责”“谁损坏谁赔偿”的原则;三是低值易耗品的领用与使用要由专人负责,做好登记,建立个人低值易耗品保管登记表,如有岗位变动,要有低值易耗品的交接手续;四是每月以部门为单位盘点低值易耗品,财务负责抽检;五是制定低值易耗品的使用周期,超过使用周期的,省下的费用,部分可用作奖励;六是全员参与创收,献言献策、集思广益,经采纳带来较大效益的,月底或年底给予奖励;七是保留餐饮特色的同时,多思维探讨经营模式,创新菜品菜式;八是加大超市人员营销培训,捕捉司乘人员需求心理,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
衡水湖服务区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狠抓复工复产不松懈,为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出行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衡水湖服务区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