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多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5 10:00   作者:

为尽快提高经营收入,承德分公司根据自身实际,积极采取多种举措,助力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进一步优化超市、餐厅入口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管理制度,完善车辆信息登记及体温检测流程,确保信息不遗漏,体温检测有实效。二是超市采取隔离式售卖,仅支持扫码支付,同时完善超市促销方案,增加促销商品,吸引司乘消费。因疫情影响,超市货品积压较多,所属服务区设立临期商品柜台,实行降价销售,除香烟及降价促销商品外一律买五赠一。三是为保证用餐安全,采用无接触餐厅模式,菜品实行盒饭外卖、非现金付款等形式,减少人员接触,在恢复经营的同时能够满足疫情防控与健康用餐的需要。茅荆坝服务区餐厅为避免复产复工后发生交叉感染,提前订购打包盒、方便袋、一次性筷子等配套用具用于打包牛肉面及西红柿鸡蛋面,并实景拍摄照片放置于收银台,方便顾客了解选购。承唐路服务区大型货车居多,推出微信群、电话订餐等服务,不仅可以准确掌握用餐人员数量,节省时间,还可以根据司乘需求进行菜品调整,更好满足司乘需要。安子岭服务区推出外卖,经营烤肠、包子、玉米、手抓饼、茶叶蛋等商品,深受司乘欢迎。四是全面提升服务区环境卫生标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人人都是保洁员”活动,全区总动员,提升环境卫生标准,同时根据客流量情况,对复工复产期间工作时长及轮岗频率进行调整,保证全天候为司乘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休憩环境。(承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