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宣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宣化服务区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2020-03-25 10:00   作者: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宣化服务区

319日下午,宣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宣化服务区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询问了服务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餐厅、后厨、超市等经营场所,并重点对经营场所现场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加工过程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检查。一是要求服务区每天对就餐场所、保洁设施、人员通道和洗手间等部位进行消毒,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通风。二是要求从业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记录和建档工作。所有在岗员工应配戴口罩上岗,且按规定及时更换口罩。三是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原辅材料索证索票制度。

通过此次检查,宣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服务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做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宣化服务区/温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