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清河服务区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0-03-24 10:00   作者: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清河服务区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趋于平稳,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期间造成的经济损失,清河服务区多措并举,及时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在经过当地食品药监局检查合格后,清河服务区迅速制定了复工复产计划。一是严要求,切实保障员工健康返岗。员工在接到返岗通知后,第一时间将在邢台地区推出的“个人健康码”发给保安队长,如果显示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时,方可到岗上班。二是推简餐,及时打造经营新亮点。为做好疫情期间经营销售,服务区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了大锅菜、面条和驴肉火烧等便捷小吃,且都采用一次性包装销售,随买随走,确保不出现搭伙聚餐现象。三是严排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迅速组织维修人员对全服务区各类设施设备和电路等进行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即整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切实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清河服务区/冯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