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七党小组:聚精会神上党课,与时俱进铸初心

2020-03-23 16:58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积极响应筹建处支部委员会要求,加强基层党员建设,3月23日,第七党小组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一季度党课活动,提醒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活动以“党小组长上党课”的形式开展,由第七党小组组长为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从党的革命宗旨、方针政策、历史与发展、成绩与进步、创新与变革等多个方面对党章进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作为行动指南,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指引,以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工作部署作为前进的根本动力,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忠诚。

第七党小组始终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作为第一任务,坚持不懈的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引导党员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重任。

微信图片_20200323151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