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安子岭服务区做好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0-03-23 10:00   作者: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承德分公司-安子岭服务区
近日,安子岭服务区所处地区大风天气频繁,为防止发生高空坠物的情况,造成人员、财产安全事故,服务区提前部署,多措并举防范大风天气,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做好防范大风天气工作的重要性,启动应急预案,落实责任分工,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全面应对特殊天气。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超市、餐厅、广场、配电室、发电机房、公共卫生间等重要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防止发生高空坠物现象。同时做好大风天气后破损物资整理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确保服务区路况完好,保证车辆同行顺畅。加强对职工的应对恶劣天气的安全教育,确保上下班期间的人身安全。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遇有重大情况严格按信息上报制度及时上报。
安子岭服务区长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积极应对安全大检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切实做好服务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安子岭服务区/孙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