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沙河服务区圆满完成援鄂医疗车队返航保畅任务

2020-03-20 10:00   作者: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沙河服务区

3月18日,沙河服务区以热情温馨的现场服务、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圆满完成援鄂医疗车队返航保畅任务。

日上午,在接到邯郸援鄂医护车队在返程途中将到服务区临时休整通知后,沙河服务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高规格迎接援鄂医疗队的到来。一是提前为车队划定停车区域,设置专用通道,提高通行效率,并安排保安人员做好指引工作。二是安排保洁人员对广场、大厅、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工作,并安排后勤人员对热水器、水龙头、手部消毒机等设施设备进行检修。三是为医疗队提前准备可口的饭菜、点心、水果、饮料等食品,并在服务区各个公共场所安排专人值守以便随时为医护人员提供帮助。

车队到达服务区后,服务区在岗职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英雄凯旋并全程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衷心祝愿返程的医护人员一帆风顺,身体健康。(沙河服务区/程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