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固本培元,守正创新,第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0-03-19 08:52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综合素质,3月18日,第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大会指导思想为依据,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治立场不动摇,党建工作不松劲,以马克思主义作为终身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筑牢政治忠诚。当代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始终对党忠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紧跟集团公司工作思路,为高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三是提升政治能力。在集团公司转企改制的关键时期,基层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主动适应新常态,拓展新领域,学习新知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时刻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赤诚、踏实的干劲夺取疫情防控战争的胜利。

第七党小组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指导,扎根群众,服务群众,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31817083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