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我处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0-03-19 10:00   作者: 来源:廊涿高速公路安全科 于茜

3月19日下午,我处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侯运芳副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安全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侯运芳副处长主持。

会上,侯运芳副处长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两起安全生产事故,并对近期全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运芳副处长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必须严密防守,不容差错。越是战“疫”和复工最吃劲的时刻,越要牢牢把住安全关。各级、各单位负责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所负责领域和业务范围的工作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强化排查力度,及时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牢盯紧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及场合深入开展排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任何一个盲点,任何一个隐患。二是各科室、各单位要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和职责,明确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三是加强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要求,杜绝发生违反“防疫”相关的各种规定。四是加强隐患排查,掌握对安全隐患分析排查的方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加强人员管理,坚决杜绝不该发生、不该出现的安全事故确保全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