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处加强明查暗访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8 10:00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和管理处工作部署, 316日至18日,承秦处纪委书记刘兰萍带领纪检监察室的同志,事前不打招呼,先后对八道河养护工区、八道河收费站、青龙收费站、茨榆山收费站、隔河头收费站、茨榆山养护工区、茨榆山隧道所、抚宁北收费站和抚宁北养护工区,共计九个基层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通过现场查看及人员访谈形式对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物资发放、体温登记及食堂就餐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刘兰萍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其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掌握好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各项思想工作,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 特别注意一线职工的心理健康问题,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二是职工休班期间要积极配合地方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做到无必要不外出,无特殊情况不要出远门,如要出远门必须及时上报。三是抓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培训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线上学习,做好监管工作,全面掌握转企改制后的新政策、新规定、新模式,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在营造疫情防控工作良好环境同时,要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加大一线人员防护力度,并做好存储、发放登记工作,食堂账目要齐全完善,并确保职工吃的满意,吃的放心。五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以及领导带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对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善处置。

刘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扩散的“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但“火情”尚未扑灭,要学会“戴着口罩”抓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守住道德底线、纪律底线,,以“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的工作原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工作。

/纪检监察室 王志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