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处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3-17 10:00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16日至17日,承秦处分为四个检查组对处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由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12家处属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设备设施、收费广场、庭院、及宿办楼等60余处场所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序,防疫物资准备充足,防控措施得当,各岗位人员坚守岗位,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定可控。

处领导针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各单位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防范意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时刻不能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做好存储、发放登记工作,加大一线人员防护力度;三是要合理安排各岗位人员轮岗轮休,及时掌握好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在岗职工后勤保障;四是积极做好站前计重设备、ETC收费设备调试,配合做好超载超限车辆治理工作;五是进一步督促落实好值班值守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保证信息不瞒报、不迟报、不漏报;六是加强学习培训,做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部署,组织职工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及时进行学习充电;七是做好优秀典型事迹宣传报道工作,树立先进模范,营造向先进模范学习浓厚氛围。

/安全科 张进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