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收费人员救助故障车辆温暖司乘

2020-03-08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陈树勇

微信图片_20220308202908

     3月8日中午,把图湾收费站入口车道驶来一辆京东物流货车,收费员人员贾婷在操作过程中发现该车存在安全隐患,驶入车道时声音就与其他车辆不同,马上报告当班班长,见此情况班长王佳曦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由于车头气泵漏油导致出现异响,班长立即告知司乘人员将车开往收费广场宽阔地带并熄火,站内人员闻讯对该车进行了简单检修,同时送上开水并帮忙联系附近修车店,班长经询问了解到司机出车前没有及时检查车辆安全状况,班长告知司乘人员行车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避免出现更大的安全事故。

     最后,司机不停地说着谢谢离开了我们的视线。虽然学“雷锋日”以过,但“雷锋”的精神永远铭刻在把图湾收费站职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