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工区:灵活掌控车辆速度 确保路面保洁效果

2020-03-02 10:00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继续,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后,随着行驶高速公路的载重货车的增加,同时也给路面的保洁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32日,石家庄养护工区机械大队张云涛和刘玉栋在做好体温检查,戴上口罩,开始例行对深州西至晋州收费站路段的路面进行机械保洁工作。为了将载重货车遗落到车道上的沙土和其他垃圾清理干净,驾驶员张云涛依据以往的机械保洁的经验,在紧急停车带抛洒物不多的路段将车辆时速控制在2535公里,在经过服务区、桥面两侧或抛洒物较多的路段时,提前将车辆时速控制在15公里以内,增加单位面积的冲洒时间以确保抛洒物被清理出高速公路以外。通过对路面实际情况和水车速度的灵活掌握,全面发挥水车一次出勤保洁的最高效清扫力量。



【作者】张云涛【单位】石家庄养护工区
打印】 【关闭【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