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防疫工作不放松 学习强国促提高

2020-02-27 08:33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防疫工作不放松 学习强国促提高

        近日以来,新冠疫情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拓展态势,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仍坚持管理不松懈、标准不降低的要求,多措并举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月26日下午,隧管所响应筹建处党办室指示精神,号召全员要掀起“学习强国”的“比赶超”氛围,在疫情特殊时期坚持掌握国家各类方针政策,保证思想不掉队,工作行为严规范。

        全所人员在保证日常报告严格落实的情况下,要整合闲散时间,利用备岗时间坚持学习充电不放松,本着不集中人员线上学习、的原则,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及时正确解读学习国家政策法规,了解防防疫一线的准确消息。一方面可以增加了学习强国的积分,另一方面可以及时掌握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肺炎防控的基本知识点,全所人员要形成“比赶超”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常态化,降低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防疫学习齐抓共管。